唏橙

【恋与/周棋洛x你】那日祥和

◆周棋洛x 你

◇甜

◆好久不见。





——你是灿烂夺目的阳光,你是光,是世界。

周棋洛是个能够第一时间吸引他人目光的人,第一次与他见面时只觉得这个人怎么傻的像个孩子,殊不知他的确就是如此保持童心,后来在密室中看着他专注于数据中的模样又有了不一样的观感。

他是阳光也是黑夜里的月光。

周棋洛曾经问过,自己是因为什么契机才喜欢上他了?

这个问题思考了很久仍然没有回复他,但是他也只是笑了笑说:「不回答也没关系,反正我对你的喜欢绝对是世界第一! 」

其实并不是自己不回答,而且喜欢的契机太多太多了,多到自己不知道如何诉说,于是你对他说,「找一天得空了,我们来谈谈吧。 」,兴许是自己表情太过严肃,又或是措辞实在不太正确,周棋洛那总是发亮的眼底闪过一丝惊慌,你正要疑惑就见他拿起手机翻了翻说:「就明天了! 明天晚上在家等我! 」

就算周棋洛不提,平时的你也总是待在家里,但他仍然特别强调这件事,你似乎顿悟了对方误会了某些事,本打算解释却碍于下个行程的时间已到,只能告诉对方会煮他最喜欢的菜等着的。

——总是闪着亮光的眼眸因你而暗沉,心疼的却是自己。

在你终于把最后一道菜摆盘好放到餐桌上时,周棋洛也到家了,他似乎是跑回家的,满身大汗以及慌乱失措的表情和平时自信又帅气的他截然不同,你正要转身去拿毛巾给他就被他一把拉住。

「幸好你没走。 」

他扶着你的肩膀将头深深埋入肩颈里,柔软的发丝弄得有些搔痒,耳边的声音闷闷地带着一丝颤抖,你叹了个气转身捧住他的脸颊,逼得他不得不正视你的脸庞。

「我只是想告诉你我有多喜欢你,但你却只认为我会轻易离开你吗? 」

明明是自己的过错,语气却充满责怪,内心责怪自己真的被眼前这个人宠坏了,世界上哪里找这样好的人,给予自己无限宽容,在阴霾遮挡前就将阳光照亮,不愉快都是一秒,欢乐都是永久。

「我以为你终于要因为我长期不在家或是到处飞而离开了,何况最近档期越来越满,我几乎都没有回来过。 」

周先生仍然是垂丧着脸,就连目光都不敢对视,这样的他竟让你感到胸口被尖刺一般,似乎自己做了什么世界不容的错误,拉着他坐在沙发上,手指交迭着没有放开的欲望。

「你不在,但是我无论在哪里都看得见你,你热爱工作这件事从我认识你的一开始就知道了,这时候才来抱怨你工作忙碌未免太任性了,相反地,我不管是在家看电视,又或是出门走在路上看见广告牌,看见大屏幕,看着招牌,都能看见你, 每个角落都是你,随时随地你都在我的面前,这样我又怎么会孤单? 你就在我所见一切啊,大明星周棋洛先生。 」

说到最后笑着捏着眼前人的脸颊,「大明星可以给我一个笑容了吗? 」说出这句,他才浅浅的笑了,那是一个既安定又温柔的笑容。

后来饭菜都凉了,两人才终于吃了饭,最后相拥着入眠。

「我喜欢你,言语都无法形容,不为什么,因为是你,世界最好的你。 」

轻声吐露的告白在静谧的夜晚回荡着。

携手向前是未来,时间流逝也丝毫不畏惧,只因彼此皆拥有彼此。











⚫⚫⚪⚪
嗨,我是唏橙。
久違不見的開場白啦啊啊啊啊(
隔了半年還是一年的寫文呢,稍早剛在噗浪發了自介,這是一個關於發了自介就有靈感的故事。
是說,原本這篇,是
BE
(嚴肅
但是寫完上面我就,接不下去了(痛哭
世界最好的你。
今年第一篇就獻給我們的周先生了。

照慣例,如果喜歡的話非常感謝!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