唏橙

【傘修】花


*ABO
*生子梗
*無肉
*虐

「爸爸。」一名長相清秀的小男孩,拉著眼前青年的衣角,表情悶悶不樂的呼喚著。
「嗯?小沐,怎麼了。」被拉住衣角的青年轉過身,看著男孩蹲下身輕撫他的腦袋。
名為小沐的男孩嘴角噘的高高的,將手中包裝精美的鮮花遞了出去。
「你不是叫我買爹地的禮物,我說我要買花,班上的同學都在笑我……。」有些怒氣的語調在最後逐漸落寞,男孩低下頭,小手緊緊抓著青年的衣服。
「那麼,你覺得要買什麼呢?」接過花束,青年牽起男孩的小手,向目的地緩慢步行著。
「花。」抬起頭,男孩一臉嘲諷樣,那容貌與眼前的青年如出一轍。
「知道就好。」
看著男孩的神情,青年微微挑眉,輕聲笑了幾聲。
不知不覺父子倆抵達目的地,不大不小的地,周遭潔淨的環境說明了這裡時常被清理,灰白色的石碑靜靜佇立於地,石碑上刻著一個名字。
『蘇沐秋之墓。』
「跟爹地說說話吧,然後就可以去晃晃了。」鬆開男孩的手交代著。
「好。」
待男孩走後,青年點燃菸頭,深吸後吐出,讓自己沉浸在煙霧中。
「沐秋,5年了,小沐長的很好。」
坐於墓碑旁,青年自言自語地說著「自從那時候起,我就很慶幸自己身為omega的性別,沐秋,你應該很意外我會懷上你的孩子吧?」
手撫著平滑的肚子,青年笑了笑,眼角閃著一絲淚光。
「應該是注定吧,最後一次,我彷彿中邪般,把抑孕劑換掉了,也就那麼一次。」吸著菸,青年感嘆的吞吐煙霧。
「斗神葉修懷孕了,沐秋,要是你看到那個新聞標題一定會笑倒吧?不要說不會,哥我自己都笑翻過去了,少天那小子差點沒把我給吵死,好在有沐橙在,不然我恐怕是不能把小沐順利產下來。」
菸頭燃盡,葉修站起身,拍了拍石碑笑道「一根菸的時間,哥可沒忘記承諾,別擔心我,有小沐,就夠了。」
轉身離開,走遠了幾步,突地,葉修的肩膀顫了顫回過身,眼神有些迷茫,深深望著石碑,最終離去。
葉修離去前,彷彿聽見了熟悉的呼喚。
『阿修,謝謝。』
石碑的前方,地面有著一圈圈的印子,彷彿淚痕。

2014-11-18 /  标签 : 傘修ABO全職 29 6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