唏橙

Fatal magic .00【主方王/傘修】

*初次写方王 OOC可能有

*长篇虐有

一直以来王杰希都是用生命在表演。
越是惊险,越是极限,人们就越捧场,这是在魔术界的潜规矩。
王杰希,被誉为世纪魔术师的他,表演的一切都令人惊艳,那些游走在生死边缘的演出,皆是真实的表演。
众人皆有同一个问题,究竟他是怎么安然无恙的表演出来的。

「队长,你还好吗……?」高英杰看着王杰希苍白冒汗的面孔担忧的询问。

半躺在地板,王杰希觉得这次的魔术比以往都还要难熬,身体内火热的像是快烧焦一样,身外却冰冷苍白,不断发着冷汗,听得青年的关怀,睁开那大小不一的眼眸示意对方安心。

带领着一群小萝卜头们,微草团跟随着王杰希游走在世界各地,卖点不是群大,而是那难以捉摸的队长,新来的可能不清楚,但已经跟随着微草一段时间的高英杰明白一切都只是个骗局。

每一场表演开场前,总是会看到王杰希一个人消失在看不清的角落,事实证明,好奇心杀死猫,如果可以重来,高英杰绝对不会走向那角落。
那是在高英杰进入微草的第二年,他憧憬着王队那炫目的魔术技巧,崇拜那惊险百出却又精湛的表演。

当他因为好奇而跟踪队长到那不引人注目的角落时,他看见的不只是真相,更是惊悚的背后。

「队长……。」瞪大双眼,望着自家队长正在做的事情他好奇,畏惧却又更胜一筹。

「英杰……,你怎么跟来了。」

王杰希很错愕,如果可以,他是绝对不可能把一切公布而出,然而百密一疏,这个刚入团的孩子竟乘他不注意跟踪他?

「对不起,我…好奇,请问您……?」尽管语气是深深的自责,高英杰的视线终究离不开王杰希手中正在做的事。

「让自己更靠近死亡一点,才不会死,懂吗?」

坦然扬起一抹笑容,王杰希为了微草,他愿意付出一切。

评论(17)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