唏橙

Fatal magic 04【主方王/傘修】

*溫馨的日子

*斗神大大傲嬌


叶修在听到那难得的叫唤时,不由自主的抖擞了一下,有些愣住的望着电话。


「苏大大,你到底在做什么?喂?苏沐秋你不会是电话掉了吧,喂?」


依旧没有响应的声音,这让叶修起了个不好的念头,加快了前往超市的路上,手中的电话不敢挂断,等到他终于抵达超市时,眼前的景象令他错愕。


「我说苏沐秋苏大大,你存心想吓死我是不?」望着眼前不顾手机还在通话中而跑去抢特价品的苏沐秋,叶修忍下了爆打一顿的冲动。


至少没事,叶修暗自安慰自己。


「抱歉抱歉,我以为我有挂断。」脸上丝毫没有反省样的苏沐秋将买到的东西一古脑的交到叶修手上,之后拉着叶修走向苏沐橙的位置。


「其实你以为我出事了对吧?」


被苏沐秋拉着走的叶修在耳边听到这句话,瞬间有种丢脸的感觉,咋舌了一下将东西丢还给苏沐秋。


「你少不要脸,自己拿吧你。」


苏沐秋心甘情愿的拿过,轻笑几声,偷偷的搂住了叶修。


在远处看见这场景的苏沐橙觉得自己一瞬间眼疼,看在哥哥今晚要帮自己料理新食谱的份上,她默默的为自己戴上隐形的墨镜。


在回家的路上,叶修跟苏家兄妹讲了自己将门票送给方士谦的事。


「叶修哥,那门票不是你难得拿到的?」苏沐橙回想那时候叶修努力的样子不禁为他感到可惜。


「时间搭不上,就当是我感谢士谦吧,谁让他上次大老远跑来治妳的感冒呢。」


方士谦虽然从不自己去找病患,但对于自己熟识的人一点都不吝啬,在远他都愿意亲自前往,而叶修正是那为数不多的人。


好几次苏沐橙高烧不退,都是叶修找来方士谦才治好的,门票送他也不为过。


「我听说他一直在找关于微草的事?你也帮了他一个大忙吧。」


「不只他一个人好奇,是知道的所有人吧,不符合现实的魔术。」


回想起之前曾在电视看过一小段公开的演出,叶修真觉得那根本不是人能忍受的。


世纪魔术师加上治疗之神,两个名声响彻国际的人相遇,这样的场景想必会相当精彩吧,这样想着,叶修有点后悔自己不能抽空去见识这场表演。


「说到底,这两个人擅长领域不同,但是很神秘的这一点到是一样呢。」


一手牵着苏沐橙,一手搂着叶修的苏沐秋有些感叹的说道。


「说不定意外的合适,如果他能找出王杰希神秘的背后也是大新闻了。」叼着烟,轻靠在苏沐秋身上,漫步的朝着回家的路上。


嘴上不说,但是其实三人都有些期待那两人相遇后的景象。


夕阳余晖,距离王杰希表演还剩下,三天。


评论(20)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