唏橙

Fatal magic 10【主方王/傘修】

*停更了两天终于生出来了

*秘密是甚么

*温度升高!

一天下午,王杰希像往常一样变装来到咖啡厅,来到阁楼应该无一人的桌旁有一抹白色的身影,微愣神一会才意识到那抹身影正是方士谦。

「嗨,小魔术师。」洋溢着笑的方士谦今天的心情似乎不错。

前一晚才饱受痛楚的王杰希,看着这满面春风的人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微微蹙着眉点头,坐到以往的位置摊开带来的书,看著书却没有一个字进入脑袋,对方热切的视线影响着自己。

「怎么了吗?」从书本中抬起头,望向那不知想法的眼眸有一种怪异的心情。

「只是想看着你。」神色自若地说出令人害臊的话语,方士谦伸手轻抚王杰希微消瘦的脸颊。

指尖上的温度逐渐变热,这样的变化让方士谦不由自主笑了,仅管王杰希的面部没有明显的变化但温度早已出卖了他。

「小魔术师,你的秘密是甚么呢?」

开门见山的质问,令王杰希有些错愕,脸色一滞,拉下在自己脸颊的手将其放回桌面,抬眼望着那有些疑惑的脸,勾起不明所以的笑。

「自己猜。」语毕,视线重新回到书本上,而方士谦而愣神在那句话中。

「真不说?」盖住书本不让王杰希看,方士谦固执地问着。

「说了还是魔术师?」不置可否地摇了摇头,这个明显比自己年长的人行动意外地有些幼稚。

这一个反问让方士谦无话可说,看来,所谓的秘密果然只能靠自己寻找,这样想着,方士谦移开手掌,撑着颊望向窗外,深邃的眼眸闪过一丝涟漪。

宁静的下午,楼下微微传来谈话声,阁楼却是异常的安静,外边依旧飘着细雪,但是温度却比平日稍高些,路上行人的不乏也因此而放缓。

看著书的王杰希不懂为何方士谦可以一直盯着他不嫌无聊,一开始有些不习惯,但被注视久了王杰希也就随便他了。

嗜饮着杯中的红茶,王杰希觉得今天的身子有些古怪,眼眸闪过一丝迷惘,昨天发作过的,为何今日仍感觉怪异?

「小魔术师,我下午还有事,先走一步。」看了看手表,方士谦回想起自己和叶修还有约,于是抬手在王杰希面前晃了晃说道。

而这时的王杰希内心松了一口气,现在的他眼前已是一片模糊,点了点头向着方士谦的位置说了声「再见。」

闭上双眼,用着耳朵仔细倾听着脚步声,直到确定方士谦已走远,王杰希已经开始发热的身体终是倒下了。

蜷缩起身子,王杰希本还打算走回家中,然而急遽而来的疼痛让他放弃了这个念头,现下的他已经无法思考为何才刚发作过的身子又起了反应,紧咬着衣服不发出一丝声响,深怕惊扰到楼下的人们,王杰希只希望这段时间能赶紧度过,然而身体就像是跟他作对般,越发疼痛,比以往加剧的痛楚让王杰希瞬间失去意识,在意识脱离前,他似乎听见了一声着急的叫唤和一抹白色的身影。

「王杰希!」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