唏橙

Fatal magic 14【主方王/傘修】

*久违二更!


*偷吃步!


*神也有难为之时。


「当然?怎么不跟?」看着叶修接起电话


后,瞬间苍白的脸孔,方士谦隐隐有些不安。


「妳再说一次......。」


侧耳倾听,方士谦从声音细微的听筒那头听到关键的一句话。


「哥哥......哥哥被撞了......。」是苏沐橙的声音,颤抖带着哭音的说着。


「等我,不要乱动。」当下立即挂了电话,叶修转头认真的看着方士谦。


「救人呢?」他要赌,赌自己和苏沐秋的人品。


方士谦沉默了,眼眸微瞇着,似乎在思考着什么,时钟在一旁滴答响着,暗示着时间持续流逝着。


「一个地方,自求多福。」这是方士谦最大的宽容了,他何尝不想救苏沐秋,何尝不想帮叶修,奈何他有他当初发誓过的准则,他已经为叶修打破太多次了。


「走。」路边打了车,叶修知道如果走路一定赶不上。


坐于车里,叶修明显的焦躁,他不知道他选的是不是对的,尽管叶修的运气向来就不差,但苏沐秋可不一定。


到了现场,景象怵目惊心,苏沐橙坐在路边拭泪,地面血迹斑斑,一条深深的煞车痕证明了这里刚发生一件车祸,请出租车停下后叶修没有下车。


「叶修?」叶修没下车方士谦自然不可能主动,疑惑的问着。


苏沐橙在叶修的招呼下上了车,脸颊还带着泪,原先动人的面容如今哭成了泪花儿,叶修一边安抚着苏沐橙,一边转头微嘲讽的回话。


「没下车,不算地点吧。」


这是方才叶修焦躁下想出的应急方法,他知道,在他抵达前苏沐秋肯定已被送往医院,但叶修不可能丢下苏沐橙不管,方士谦限定的却只有一个地点,于是他只好想出这个荒谬的理由。


「我在这,我只能在这。」一句话表明了自己的立场,方士谦再度给了叶修极大的宽容。


抵达医院,叶修赶紧冲进急诊室,强硬的阻止医疗人员带走苏沐秋,险些被冲动的医生赏了一拳,紧抓着病床,叶修不顾形象的怒吼出声。


「谁敢保证自己医术比方神高超就来阻止我。」


这一吼出去,现场没有一个人敢阻止,刚下车的方士谦看到这一幕不由得在心中感叹了一阵,事实上,方士谦是最讨厌来到医院这个地方的,因为以他的身分来到这里,只会扯上数不清的麻烦,拉紧了大衣的衣领,用最快的速度将苏沐秋送入手术室。


夜晚的急诊室依旧忙碌不停,时不时传来的哀号声令苏沐橙相当难受,叶修拍了拍她的背,细声的安慰着,一边等候手术室的红灯熄灭。


「哥哥会好的,对吧?」还有些哽咽的苏沐橙怯生生的问着,她还清晰的记得车祸当时,鲜血喷洒在她的面前,自己的哥哥沐浴在鲜血中的模样。


「他可是方士谦。」认真的点头,对于方士谦,叶修豪不迟疑的给予肯定。


夜晚的时间总是特别的缓慢,苏沐橙和叶修在手术室外坐得两腿发麻,却不敢擅自离去,直到红灯熄灭那瞬间,两人同时站起。


「士谦。」


方士谦戴着口罩,紧蹙眉头,眼神凝重的望着叶修。


「靠他自己。」


四个字给了苏沐橙和叶修一个晴天霹雳,简单的几个字说明了一件事。


——苏沐秋濒危。






Fatal Magic也到了接近结尾的时间了,很谢谢所有喜欢和评论的各位,自己的文笔还未成熟,不断的学习中,也谢谢各位的指教!


原本一直都只写BE的我,能够写出HE真的很稀奇呢!


这篇会不会HE我就不保证了ovO


一切尽在不言中!


评论(1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