唏橙

Fatal magic 18【主方王/伞修】

*真的有主伞修


*爱巴拔真心


*英文出没


脸颊的冰冷对比着泪水的滚烫,数不尽的懊悔、数不尽的悲愁,一点一滴滴进方士谦的心中,——宛如刀刨般的撕裂疼痛。


方士谦并没有停顿很久,眼下的情况不容许他停歇,处理完手下的工作,松脱一口气,粗糙的手掌抚过王杰希的脸颊,炽热的温度,冰冷的唇瓣贴于额上,一切动作轻柔的彷佛保护易碎品般,王杰希的双眸依旧黯淡着,坚定的眼神专注在方士谦身上。


「让你变成这样的人是我,还愿意喜欢我吗?」


王杰希没有回答,他根本没办法回答,喉咙烧灼的痛感令他无法出声,腰部以下早已没了知觉,彷佛除了脑袋和上半身,其他的一切都不属于自己。


用尽力气只为抓握住方士谦的衣角,似乎放开的剎那,这个人就会彻底的离开。


「也是你造就我的成就。」


这句话成了王杰希意识中最后一句话,完全的脱离了清醒,遭受剧烈冲击的身体再也无法负荷精神的意志。


方士谦没有再叫醒王杰希,他知道,就算王杰希愿意,身心也无法负荷。


大门突地被打开,气喘吁吁的叶修闯了进来,背上背着沉重的大包袱,——一旁还跟着偷溜出来的苏沐秋。


「慢了。」抱起王杰希,方士谦吐出不负责任的话语。


「士谦你这就不对了,哥我还带着伤员。」就算跑得气喘吁吁也叼着烟的叶修边嘲讽着,边将包袱放下摊开。


「去我家,这里不方便。」


蹙着眉,如果可以,方士谦很想现下就在这里帮王杰希执行手术,奈何这里姑且还是公开场合,就算叶修在外边守着也无法保证没有人会闯入,何况手上的人儿还是大名鼎鼎的王杰希。


动作迅速如叶修,包袱重新包起,示意苏沐秋去打车后,叶修打量着方士谦手中的人。


「为何会变成这个样子?」


虽然有先听方士谦大略描述情况,但眼下的状况似乎比他想得还要严重,最令人意外是他俩的关系,从王杰希一直紧抓着方士谦衣角的情况来看,一切都很不单纯。


「Psychedelic。」念出一段英文,方士谦知道叶修一定明白。


叶修当然知道这名词的意义,——方士谦的制药。


不再多说,随着返回的苏沐秋走出门外,叶修无法表达出任何意见,方士谦做的事只能由方士谦本人所评论,他只需要当帮手即可。


苏沐秋在看见叶修平淡的神色后,明白双方已交谈完毕,揽过叶修给予轻吻,无需多问,一个眼神便能明白所有,这是属于他们两人的默契。


叶修唇瓣贴在与他同样炽热的唇瓣上,有一丝异样感,自苏沐秋出车祸过后就不断蔓延,心理上的后遗症,叶修恐惧着,苏沐秋彷佛随时都会消失在面前。


「我在这,就在这。」


苏沐秋的眼眸坚定的望着叶修,他明白叶修在害怕什么,不大在乎这短暂的后遗症,他们的时间还有很久。


——苏沐秋会给予叶修属于他专属的安全感。


评论(9)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