唏橙

当记忆中失去了你 01 【喻黃/ 伞修 】

*喻黄主线/伞修、方王

*虐向架空有

*长篇日更可能

——当世界陷入潮水般浑浊。

喻文州再次苏醒已经是午后时分了,拍打于窗户的滴答声显示着外头正下着细雨,室内潮湿的气味浓厚,喻文州皱了皱眉起身打开窗户的一角,透着风吹散屋内霉味,手扶着额角,跳动的脉搏显著阵痛,凉风吹着胀疼的头,细雨棉棉模糊街道的景。

「少...。」

喻文州下意识开口却发了单音就止住,迟疑与恍然两者不太应该出现在脸上的神情此刻在喻文州眼眸深处如此清晰,脉搏重重跳了一下加剧疼痛,晃了晃脑袋试图保持一贯清醒。

「少天。」定神呼唤著名字,却没有得到响应,这才发现应该熟睡的人儿此时不知去了何处,喻文州张了张嘴发大音量。

「少天?」

「队长队长队长?你醒了吗醒了吗?叶修来家里了突然出现也不知道要吓谁,队长你好像睡得很熟我就没有叫醒你,队长?队长?…文州?」

蹦蹦跳跳的脚步声自门外发出,黄少天从楼下跑上,语气带着调皮玩味向喻文州描述情况,发现没有得到回复后呼唤着对方,而这头的喻文州却是陷入自我的思考漩涡中,丝毫没有听得耳边黄少天有些担忧的叫唤。

「什么时候,连你的声音也觉得陌生起来了?」喃喃自语的疑问脱出,喻文州依旧沉浸在思考中,没有发现想法说了出口。

「文州?什么陌生?」

黄少天进门时听见对方疑惑问句,明显的迟疑,却又立刻回归正常神情询问,抬手拍上喻文州的肩膀唤醒对方。

「唔?少天?不...,没事,我说出口了吗?」

「说出来了啊,啊这不重要啊!队长队长叶修带了一堆东西啊,超不像他的作风的!而且他身边有个男人,说他叫苏沐秋呢,队长你好像不知道秋木苏对吧对吧!我跟他抢过BOSS啊!可是可是可是...」

「少天,我们下去再说吧。」喻文州难得打断黄少天滔滔不绝的话语,手抬着顿了顿牵起黄少天的手,慢悠悠走向楼梯。

背对黄少天的喻文州没看见,背后黄少天脸上那一丝痛苦的神情,向来闪耀未来光芒的眸子此时透着昏灰暗浑浊,眉头紧蹙,薄唇紧抿不发一语,跟随喻文州的步伐走下楼。

苏沐秋和叶修在楼下整理着带来的物品,不,整理东西的是苏沐秋,叶修翘着脚坐在沙发上,空闲的双手时不时摸上苏沐秋的身子,被挑拨的苏沐秋一脸平静整理,内心深处想法无限是叶修所不知道的,至于应该早已去世的苏沐秋会出现于此的原因,又是后话了。

「叶修你搬一堆东西到我家,是怎么了?」

下了楼的喻文州没了在楼上的迟疑,带着温润的笑向叶修走去,询问着。

后头黄少天没有抢着开口,只是向叶修勉强拉了一个难看的笑,这表情让叶修和苏沐秋同时动作一滞,却又在喻文州发觉前恢复,叶修朝着黄少天挑眉,转头面对喻文州。

「呦,文州,最近安好不?」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