唏橙

当记忆中失去了你 06【喻黄】

*喻黄/伞修


*虐向架空有


*记得,深呼吸。



——我会在,尽管你不知道我。


晨光熹微,朝阳打在叶片露水之上衬得其晶莹剔透,麻雀吱喳在树头鸣叫着一天开始的美好,窗帘随风扬起,清晨微凉的风吹拂熟睡中的人儿,眼帘轻颤,是初醒时的预兆。


喻文州坐起身子,身旁的黄少天还在熟睡,伸手将对方的棉被拉上掩盖住裸露的手臂,倾身于碎发上落上一吻,动作轻微丝毫没有影响睡眠。


「少天,早安。」


站起身时,额角的阵痛凸显,手指按着疼痛所在,喻文州不明白,最近疼痛次数越发频繁的原因,疼痛伴随着的晕眩使喻文州脚步蹒跚,摇晃着走向楼下。


『如果我遗忘了你,你会如何?』


一阶接着一阶小心翼翼的步伐,喻文州对于自身安全相当顾虑,脑袋嗡嗡作响,前几日充满矛盾点的问题一一在脑中叫嚣。


『这是一个平静的好时机。』


暗喻无限的话语在脑中奔腾,却怎么也想不透个中深意,摇晃的身子在楼梯间显得惊险,喻文州忍着晕眩走下楼层。


『喻文州...。』


直到陷入浑浊前,脑袋是那人清晰彷佛求救般的呼唤。


黄少天起床下楼时,呼吸暂停了那么一瞬间——最接近死亡的一瞬间——在他目睹自己深爱的人倒在楼梯口时。


「喻文州——!」


三步并作两步跑到俯卧的人身旁,翻过身看见平稳的呼吸时,全身放松脱力呼出重重一口气,摇晃着对方试图唤醒。


「文州?文州?你听得见我吗?」


迷茫的神情聚焦于紧蹙眉头的脸庞,发丝透着日光灯显得刺眼,喻文州伸手掩盖住自己的眼,一边在心底埋怨自我。


「少天...,我没事。」


略带气音的声音在黄少天耳里听得如此不安,搀扶着对方至沙发上,黄少天几乎把对方全身摸遍确定没有任何伤害后才真正安心,眼神专注定在喻文州身上。


「文州你知道你吓死我了,我以为我心跳停止了啊!如果不舒服就不要硬撑着下楼啊早餐那种东西我分分钟就可以处理好了你造吗虽然没有文州你那么好吃但是你的身体比较重要啊!如果你出了什么事我会心痛啊!文州我心痛啊!」


一连串的话语清晰传达到耳里轰炸,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没来由的笑脱出口,而黄少天看着对方笑容满面的脸,又炸了一回。


「队长你这样笑就不对了!我是在骂你,不对,不不不我怎么可能骂文州,我是在念你,对!念你你造吗文州你知道对着生气的人笑是激怒对方的表现吗我很认真啊文州你真的差点吓死我我呼吸都停啦文州。」


黄少天说得脸颊胀红,好似一阵子没有讲过这么一长串的话,微微喘着气,喻文州还是笑着,吻上对方紧皱的眉间,以唇瓣舒展开。


「少天,我爱你。」


突如其来的告白从喻文州口中脱口而出,令黄少天错愕停顿,然后伸手将喻文州搂抱住,毛茸茸的头细细蹭着对方颈间。


「文州,我也爱你。」


声音闷闷的,喻文州刻意忽略了颈间略带湿意的感觉,拥紧了怀中的人儿,呼吸间全是黄少天的味道。




——是的,我爱你,尽管我不知道你口中的人是谁。




我虐得自己好痛啊quq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