唏橙

当记忆中失去了你 09【喻黄/伞修】

*喻黄/伞修


*虐向架空有


*那夜星空璀璨


*回复小天使给我动力!!(走开


——当无助取代内心。



喻文州在笑着说完后昏厥过去,眼捷手快的苏沐秋一把捞住对方,叶修报了包厢位置后,转身面对处于错愕状态的黄少天。


「少天?还好吧你?」


搭上黄少天的肩,叶修在对方的眼中看到一丝恐惧,潜伏在深处,一闪即逝,如果不是叶修眼尖可能就这么错过。


「唔呃?!我我我很好!你该关心的是文州吧!!担心他啊!!从早上他就怪怪的了还摔下楼梯吓死我了啊!他居然还跟我说没事你造吗!?!明明看起来就不像没事啊!」


被叶修一拍,黄少天目光充满着急,张口就是一连串的话,而叶修巧妙的在其中掌握到重点。


将黄少天拉入包厢内,喻文州已经苏醒,眼眸还是一片茫然,却在看见黄少天时恢复光彩,拉起嘴角淡笑朝着对方伸手。


「吓到少天了吗?我没事。」


喻文州张手的同时,黄少天扑倒在他怀里,拥抱住他的手臂隐隐颤抖着,极力隐藏着什么,而喻文州只是一下又一下的拍着对方的背,在耳边轻声重复着没事了的话语,在对方停下颤抖时,开口询问。


「少天,你知道流星陨落时,我许了什么愿吗?」


黄少天听到问句时顿了顿,一脸茫然的看着喻文州。


「我许了『喻文州的世界里不能失去黄少天。』」


话语落,此刻在场所有人都不用锐利的目光都可清晰见到黄少天眼中的恐惧和瞬间布满的泪水。


美好誓言的回复是眼眸深处的恐惧爆发,剎那间,就连失而复得的喜悦都无法遮掩,只能以错愕呆然目送着对方逃脱,留下不知所措的人在心中叫嚣着方才的事情。


苏沐秋第一时间阻挡黄少天离去的步伐,转过身的脸庞布满早已夺眶而出的泪水。


「黄少天?」


苏沐秋拉着对方到另一间暂时无人的包厢询问。


黄少天一把抓住苏沐秋的领口,力气之大令苏沐秋一瞬间感受到窒息感,抬手抓住黄少天的肩膀阻止对方用力。


「我知道我是黄少天可是黄少天是谁,我爱喻文州可是喻文州是谁,我什么都记得为什么只有我们两个我什么都想不起,苏沐秋你一定知道什么告诉我啊,我现在只知道我爱他而已啊...。」


黄少天近乎崩溃般喊出隐藏于深处的事实,早在喻文州遗忘自我前,黄少天就已经失去一切,事实却只有叶修看透,就连苏沐秋此刻都惊讶于黄少天说出的事实之中。


天秤崩毁,由美好的过去所打碎,所谓平静幸福在此刻都只是溃堤的水坝,源源不绝被隐藏住的水,在一瞬间倾泄而出,冲刷掉了曾经平静恬淡的生活,留下满目疮痍的坑洞。


陷入浑浊黑暗后是无尽的下坠,就连伸手都无法得到救赎,逐渐被淹没在潮水之中,被爱意和恐惧交集而成的世界中窒息,内心反映着的是熟悉陌生的声音,脑袋呼啸的是似有若无的记忆,那夜星空璀璨,此刻就只有扭曲的笑容嘲笑着一切。


「看来事情比我想的严重?」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