唏橙

当记忆中失去了你 12【伞修/方王】

*伞修/方王/喻黄


*时间流逝


*久等了<(——)>,我终于离开过渡期了


不过这也代表期末考来了呢!


——事实埋没于硝烟之后。


「得,我找错也好,你逃避也好,王杰希,两年前你和他共同答应的事不可能忘记没错吧? 这可关系到你的名誉。 」


叶修语带威胁的讲出这番话,背着背包径自走向客厅坐下,王杰希也不阻止,面色如土般深思着什么。


「叶修,威胁我不是你的好选择。 」


倒了热茶放置于桌上,王杰希入座于叶修对面。


事实上,方士谦刚离去不久,这是王杰希没有坦白的一点,尽管对方是带着伤痕离去的,他也不打算承认自己和对方认识,至少在那之后,王杰希就和方士谦没有任何关系。


「少天发病了你知道吗? 」


双手交迭于颔下,叶修直视王杰希深邃的双眼,试图看清里头隐瞒的事物。


「… 我不知道。 」眼中闪过一丝错愕,王杰希坐直身子「什么时候? 」


事实被埋没于两年前,知晓一切的人抛弃了所有换来了一句不知道,枪响鸣于深夜,呜咽细碎于角落,各处的天秤在同一刻倾斜反复,虚伪现实宛如蜘蛛网般一层又一层包覆所有。


伺机而动的蜘蛛,暗红的眼珠在暗处转动,尖牙微露好似笑意。


「就在这几天,大眼,这阵子先让我住这吧。 」


叶修叹了气,将热茶一饮而净后道。


王杰希点了点头,主动将叶修的包拿至客房,经过自己的房间时伫立了一会,推开房门走进。


干净的卧室一尘不染,如同王杰希的个性,一旁的书桌上摆放着计算机,桌角掩盖着一个相框。


「方士谦,你真是够了。 」拿起相框,上头两人生涩的笑容令人感到温暖,右边的青年和王杰希容貌相同,只少了历练的痕迹。


那是王杰希跟方士谦刚熟捻时所照的相,那时的方士谦用着小队长的称呼呼唤着自己,整天吵闹着现在想起也不免让人二次摇头却又忍不住笑意,王杰希回过神时突然发觉自己早已笑开来,收起笑容放下相框重新掩盖,他调整内心思绪重新踏出房门外。


在王杰希暂离的时候,叶修拿着手机有些无措,照理叶修是没有手机的,但在苏沐秋的要求下办了一只,而现在它正消耗着电力奋力的震动着向主人传达来电的讯息。


「文州? 」


看了名称是喻文州接起了电话,却接收到了一长串的轰炸。


「叶修你个混蛋跑到哪里去了,你到底在搞什么鬼,分手是什么带着你的空又是什么!? 这不符合你的画风你造吗现在连苏沐秋都消失了你们是在玩什么游戏吗都大把年纪了这么幼稚你妈妈知道吗? 」


黄少天的声音响彻耳膜,让叶修不得不重新看一次来电显示,而上头依旧清晰写着喻文州三字,将手机拿远耳朵静待对方轰炸完,从里头挑选完关键词后。


「你说,苏沐秋不见了? 」


假使时间倒转,叶修想,他不只要带走属于自己的空,也要带走属于自己的存活要素。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