唏橙

【赤安/秀透】晨光依稀。

◆情人設定

◇沒頭沒尾的傻白甜

◆某個boy出沒



——海、藍天、大地,那是你我密不可分的緣分。

在某次機會下,江戶川柯南住進了赤井秀一以及降谷零合租的屋子裏。

陽光穿透過窗簾照映在室內,將房間塗抹上淡黃色的光明,外頭的樹上鳥兒正高歌著早晨的美好,蜷縮在床上的人兒被刺眼的陽光所喚醒,咕噥著聽不懂的話語翻身後又再次睡去,在他身旁的男人看見這樣的景象輕笑了聲後又將視線轉回手中的書上。

若是旁人看見這樣的畫面,肯定會認為是溫馨的親子時光,然而圍著圍裙站在門口的降谷零並不這麼認為。

「所以說,跟小孩子一起賴床什麼的,是身為一個大人應該做的事嗎?」降谷零環著手臂走向窗台,將遮掩陽光的窗簾一把拉開來後如此說道。

赤井秀一看著背對著陽光對他說教的降谷零,不自覺地露出微笑。

「跟陽光還真是匹配啊。」

金色的髮絲在照射下閃著光芒,映著自信光采的眸子如同藍天一般與陽光呼應著,赤井秀一想,這個人似乎天生就帶著如同陽光一般的璀璨光芒,耀眼的令人睜不開眼。

「在說什麼啊你?」

降谷零被赤井秀一用著專注的眼神直盯著看只覺得渾身不對勁,嘴裡還說著不明所以的話語,讓他不禁想拉扯對方臉皮確認是不是本尊,然而想歸想,他自然是不會做出這麼幼稚的舉動,轉過身擺了擺手:「快起床吧,早餐要涼了。」

語畢,朝著房外走去,手臂卻被一股力道所拽住向後,憑藉著本能地身體反應,降谷零身體一轉就將拳頭送去,而赤井秀一輕而易舉就將他手腕抓住。

「一大早這麼暴力可不行啊?零君?」

赤井秀一稍微改變了姿勢就將降谷零整個人翻倒在床上摟入懷中,在對方掙扎前便做出噤聲的動作:「難能可貴的早晨,再睡一會兒吧,況且柯南也還在睡。」

被抱著無法動彈的降谷零在心中不由得懷疑身後的人究竟是不是隸屬於特殊組織的銀色子彈,卻還是聽著低沉地呼吸聲跟著睡去。

至於重頭到尾都醒著的江戶川柯南,此刻正在努力和飢餓的肚子奮戰。







⚫⚫⚪⚪
嗨,我是不想承認自己是誰的唏橙(

這種沒頭沒尾的甜點寫得我全身發麻,總之充滿了各種不尋常,而且超級短(
因為睡起來突然蹦出一句「今天眼鏡也碎裂了之加油啊柯南」
這樣的勵志題目,所以拿來寫個短篇混更x


2016-09-10 /  标签 : 赤安秀透 33 5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