唏橙

【伞修】Quiet love.

*BGM一直很安静

*虐

*quite.

——给的爱很安静。

作为一个幽魂苏沐秋想,他过得还算美好,除了每个月惯例的情人节。

「吶,叶修,秀分快啊,我懂的,握手总可以吧。 」

透明的手交握在叶修垂于一旁的手,尽管对方没有感觉,苏沐秋还是习惯说上几句,迎来的是一阵浓烈的空虚感,让他有种冲动想去摇晃神坛里的神棍证明自己还真实的存在于这世上,不过基于被超度的高危险他悄悄在心底抹去了这股冲动。

「哎,不过秀分快这句不大对啊,我倒觉得当初和你不怎么样啊。 」苏沐秋陪着苏沐橙和叶修在街上,两个走的一个飘的,透明的手仍旧固执交握于上,一边感叹着。

这是苏沐秋一个习惯,回忆过往,兴许是有些留恋,但是过去的记忆在苏沐秋看来历历在目,尤其和叶修刚在一起的那个晚上。

『欸,叶修。 』摘下耳机,苏沐秋转身看到俯卧在床上的叶修,衣服卷起一角露出白皙的腰际,看德苏沐秋口干舌燥,沙哑着嗓音呼唤名讳。

『嗯? 唔。 』无法脱口的情话都埋没在双唇交迭中。

那个晚上他们在拥抱中相视而笑睡下,深刻的就算现在苏沐秋还能回味那滋味。

「沐橙,妳不是吧? 这画风不适合哥啊? 」

想着想着三人抵达电影院门前,叶修看着票上头的片名想回家的心情都有了,碍于苏沐橙期望的眼神他只是选择劝说。

苏沐秋凑近一瞧笑得眼睛都瞇了,苏沐橙挑的片子是完全的爱情片,情人们谈情说爱那种,这是叶修最无法忍受的片子,也难怪他那么无奈了。

「好啦,难得沐橙邀你出来呢,抱怨什么,我可很久没看电影呢。 」

笑着用摸不着东西的手拍了拍叶修肩膀,苏沐秋随着两人进入电影院,偷偷坐在叶修大腿的苏沐秋有种莫名低落感。

「唉,明明我也陪着你们两个一起看电影,座位却只能有两个啊。 」

苦笑着,苏沐秋突然发觉这部电影一点都不甜,反倒有着咸味儿。


最近苏沐秋发觉时间似乎到了。

「也十年了啊,说起来,当初我们好像什么情话也没说不是? 」

坐在桌缘看着叶修专注敲打键盘的侧脸,苏沐秋觉得这样的叶修很难得一见,身形从脚底逐渐消逝的身影,苏沐秋突然理解自己先前十年为何还存留于世。


「我爱你啊,叶修。 」

倾身轻啄嘴角,苏沐秋在消失前看见了对方错愕的神情。

「什么嘛,现在才注意到太晚啦。 」苏沐秋笑的灿烂,用已经快消失的手臂狠狠拥抱住叶修。

「永别了,叶修。 」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