唏橙

【全员向】荣耀日常。

*全员向注意

*OOC可能有

*全员向注意

估计要掉粉了,欸嘿#

——————

内含 喻王 叶黃 林方 双花

——————

——眼眸中映照着你的身影。

荣耀的各队长私下感情良好的这件事是众所皆知的,而在各队员中,内心不外乎是。

「我可以申请高厚度防爆墨镜吗?」

属于荣耀大家的日常,每天的光景。

烈日高挂天空奋力散发着热气,路人行走于街头挥洒汗水,室内凉快的冷气低温带给众人无比的放松,但眼前一片光芒笼罩损伤着大家的眼睛。

微草队长喝着蓝雨队长亲手泡的茶,兴欣队长勾着嘴角嘲讽着蓝雨副队,眼眸是一片宠溺,霸图林敬言扶着兴欣方锐的腰部低声呢喃着,只是碰巧听到荣耀的大家要聚会所以顺道来探访的张佳乐头抵着孙哲平表示眼睛遭受冲击。

「杰希,这次的茶如何?」喻文州微微瞇起的双眼带着笑意。

「好喝。」微勾嘴角,王杰希的目光依旧置于比赛的视屏上头,没有发觉一旁文州•心脏大师•骇人微笑•喻的得逞表情。

冷气努力的运转着吹出徐徐冷风,吹去暑日的炎热,吹去烦闷的躁动,理应是这样,但王杰希却越发觉得身体燥热难耐,撇了一眼异常可口的茶水,转头看向那保持温润笑容看着自己的蓝雨队长。

「你自己负责。」

「乐意之至^^。」

于是蓝雨队长和微草队长在众人的目光下提早离去,没有人过问为何王杰希的步伐有些狼獊,除了——

「欸欸欸!?!?队长就这样丢下我走了么!?那谁带我回去啊!?话说话说话说话说你们有看到吗有看到吗那个大眼的步伐怎么那么怪异啊!?还有他的脸怎么那么红啊我们只有喝茶没有叫酒吧!?你们有发觉吗!?老叶老叶老叶你有发觉吗?」

黄少天话闸一开就是一大串摧残众人耳朵的话语,一旁叶修悄悄将手搭上腰际,而黄少天依旧没有发觉的将问话对象转移到叶修身上。

「少天,可能大眼儿生病了?」

「什么!?!王杰希生病了!?那那那队长一个人可以吗!?不行不行不行我得去帮忙!欸欸叶修你抓着我干麻呢!?!」

「少天,你们队长可以的,你看?这不传讯过来了?他们俩挺好的。」

叶修嘲讽着笑了笑,搂紧了黄少天的腰际,将手机递给对方,嘴里咬着烟想着打火机却被黄少天一把拍掉。

「队长为何传讯给你不给我不给我不给我呢!?!?!我说老叶你能不你让人省点心少抽点烟,肺都黑了是想得病吗!?!?」

「唷,少天这是在担心哥不成?」

「谁谁谁谁担心你了!你要不要脸!我我我这是不想让大家遭受残害,对!不想害人!二手烟有没有听过啊!?老叶你残害自己就算了不要连其他人也害到啊!」

黄少天炸红了脸辩解着,一向流利的语调居然出现好些微结巴的情形,叶修看见这模样低低的笑了几声没有还嘴,倒是把烟全数收起。

「是是,少天说的是,那么做为奖赏是否跟哥吃饭去?」

于是叶修搂着黄少天的肩走向门外,依稀还可以听见黄少天说着叶修请客的话语。

留在餐厅的众人都为自己的墨镜技能点了赞,然而一旁的方锐却是一脸便秘样的看着墙角不发一语。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