唏橙

当记忆中失去了你 00【喻黃】

*喻黄主线/伞修、方王

*虐向、架空有

*可能日更

——如果记忆中失去了你,你会如何?

——不会如何,我会让你重新爱上我。

喻文州一早起床时,感到周遭空气有些细微的变化,说是敏感到也不是,只是熟悉的感觉已让身体记忆,翻起身轻揉眉间,手向一旁伸去,轻触熟睡中的人儿。

「少天?」

黄少天的眼帘颤动,像是蝴蝶即将展现璀璨时的准备,平常精明的眸子带着初醒时的迷茫,盯着喻文州的脸庞微偏头疑惑。

「咦...,啊!队长早安啊!」

难以察觉的迟疑,黄少天的眉头轻皱一下迅速舒展开,咧开嘴角露出一口白牙灿烂笑着对喻文州打招呼。

细腻如喻文州,黄少天任何一点不对劲在他眼里都不会跳脱,伸手打理对方睡乱的发丝,倾身给予黄少天早安吻。

「少天?早安。」

呼唤名讳的语尾带着疑问是喻文州询问的方式,早上固定蜻蜓点水般吻是他俩的默契,但此时不论是喻文州亦或是黄少天都对这个动作感到矛盾,说不上的感觉,彷佛这些都不是日常,甚至,连同居这件事也变的陌生。

「文州,如果哪天,我遗忘你,你会如何?」黄少天转身躺到喻文州的腿上,由下俯视一直以来相处在一起的人。

黄少天自己也不明白这种连续剧般的狗血问题为何会从口中脱出,但当喻文州的眼中出现难得一见的恍然时,他知道,他问对了。

「不如何,我会让你重新爱上我。」

喻文州只稍恍然的一时间,恍然转为笑意,僵硬的手抚上对方脸庞,给予同问题一样狗血的回答,然后两人互看着,相视而笑。

不需担心,也不需迟疑,直到生命最后一刻,彼此都会相依,就如同剑与诅咒,属于双方的默契造就命运的紧密。

「再睡一会?」

搂着黄少天躺下,喻文州在今日难得的想懒散,或许是天气太过美好,或许是心情太过放松,然而,不论是哪个原因,今天绝不是练习的好日子,喻文州对于自己心里所想感到好笑,低声的嘲笑了自己,望着睡眼惺忪的黄少天,吻上对方即将阖上的眼睑。

「晚安。」

黄少天在喻文州的怀抱中阖上眼,听得耳边温柔的嗓音点头,缩了缩身子靠向对方温热的身子,嘴里嘀咕着晚安,心里油然而生的颤动却着实的唤醒自己,睁开眼,喻文州已逐渐陷入熟睡。

黄少天也不吵醒对方,就这么看着,然后缓慢的闭眼,视线重头到尾不曾离开过对方,好似在确认着什么依依不舍。

到陷入梦境前,黄少天明白了自己不明颤动的原因,心头落下重击,带来颤动引发冷汗,直觉的忧虑是百分之八十的准确,恐惧是百分之百的恶梦源头。

黄少天感觉向下坠落的失重感,手不由自主不握紧凝聚汗水,蹙眉显示着不安,嘴里低喃着是梦呓。

「喻文州...。」

——如果,遗忘的是我俩呢?

评论
热度(13)